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全网招募义工“书香妈妈”,开启线下亲子阅读推广计划

宝宝地带全网招募义工“书香妈妈”,开启线下亲子阅读推广计划

2011-03-22 09:57:07来源:宝宝地带

自2011年3月7日,宝宝地带于网站举办第一期绘本免费配送上门试读活动以来,受到了全国广大喜爱绘本家长的狂热追捧和积极反馈,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感受到亲子共读所带来的喜悦与成长,孩子对绘本阅读的兴趣得到极大提升。宝宝地带作为绘本亲子阅读倡导者备受鼓舞。

 

为进一步将亲子阅读理念进行传播和推广,宝宝地带于全网发布义工故事妈妈招募令,并为其提供丰富的绘本资源作为支持,旨在通过在全国各地开展线下分享阅读会的方式,给热心爱分享的绘本爱好者妈妈一个展示的平台,并在分享绘本故事的过程中,让更多的孩子成为爱书人,享受到绘本阅读的无限乐趣,也通过面对面的互动交流,让不得章法的家长获得更多陪伴亲子阅读的宝贵经验。这也是宝宝地带平台真正实现绘本线上与线下联动的一大突破点。

如果你是一个爱绘本,更是一个爱分享的妈妈,我们期待“书香妈妈”您的加入,与我们携手并进,共同践行线下亲子阅读推广计划。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地带    全网招募义工    书香妈妈    开启线下亲子阅读推广计划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