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海淀3年内将有1.37万儿童入园

海淀3年内将有1.37万儿童入园

www.ibabyzone.cn2011-03-21 10:12:31来源:新京报

相关新闻

本报讯 (记者蒋彦鑫 通讯员魏颖)海淀区政府昨日消息,未来三年,海淀区将投入约3亿元,努力解决13700余个学位缺口,基本满足适龄儿童入园需求。

日前,《海淀区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1-2013)》经海淀区政府审议通过。

今年,海淀区将接收5所小区配套幼儿园,新建1所幼儿园,改扩建、改造10所幼儿园,在北部4所农村小学附设幼儿园,在部分幼儿园落实扩班、扩招措施,努力解决6600余个学位缺口;2012年,海淀区将新接收10所小区配套幼儿园,新建1所幼儿园,改扩建、改造15所幼儿园,鼓励支持驻区单位、街道和社会力量办园,努力解决4800余个学位缺口;2013年,海淀区将接受2所小区配套幼儿园,改扩建、改造10所幼儿园,规范扶持民办幼儿园发展,进一步完善收托政策,努力解决2300余个学位缺口。

据了解,海淀区现有在册幼儿园152所,在园儿童47036名。其中,公办幼儿园126所,占全区幼儿园总数的83%。全区有12所市级示范园,100所一级以上优质园,在园儿童数量占全区总数的75%。

此外,海淀区还有80个0至3岁婴幼儿社区早期教育示范基地、90余所社区早教活动站和5个特殊儿童教育基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海淀    儿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