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4岁男孩满脸充血红肿

4岁男孩满脸充血红肿

www.ibabyzone.cn2011-03-18 11:00:17来源:现代快报

孩子眼部还是深紫色

疑遭成人掐喉导致

“唉,这孩子太可怜了,整个脸都肿了……”昨天下午两点,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急症室送来一名满脸通红、眼皮发紫的4岁男孩,由于情况危急随即被转入重症监护室(ICU)。小男孩的惨状让现场众多市民发出了谴责之声,记者采访后得知,男孩姓罗,疑似被人掐喉,而对他下手的可能是与其发生争吵的另一名小男孩的父亲。

当记者赶到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时,躺在病床上的小罗已经睡着,鼻子里插着氧气管。记者看到,小罗颈部向上全部呈现绛红色,两只眼睛附近更是一片深紫,肩膀两侧还有一道道像是被绳子勒过的血印,让人看了着实痛心。据接诊的杜医生介绍,小罗是当天下午两点从吴中区北桥医院转来的,入院时小罗的脸色比现在还红,而且神志不清:“他出现了嗜睡症状,只有不停和他说话才有反应,是缺氧的表现。”杜医生坦言,就伤痕来看小罗可能曾被人掐住喉管,导致缺氧窒息,颈椎也有所损伤,下手者应该是成年人。

在重症监护室外,记者遇见了小罗父母的好友王先生,他告诉记者,小罗的父母在吴中区的一家厂里做油漆工。当天下午1点左右,他和小罗的父母正在 2楼工作,小罗在1楼玩耍。这时一名工人抱着小罗急匆匆地奔了上来,口中大叫:“快救孩子!快救孩子!”就看见小罗双目紧闭、满脸通红,其父母慌忙接过孩子下楼:“就在那个时候我们看到有个男的骑上电瓶车,慌慌张张地跑了。”王先生说,该男子是隔壁工厂的工人,他的儿子经常和小罗打架争吵,两家人为此发生过多次口角甚至肢体冲突。“听小罗的妈妈说,小罗又和那孩子打架,被孩子父亲看到了,然后就动手打了小罗。”王先生告诉记者,小罗的父母已前往派出所报案。昨天傍晚记者离开重症监护室时,小罗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4岁    男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