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突发哮喘病死亡压死儿子

突发哮喘病死亡压死儿子

www.ibabyzone.cn2011-03-18 10:23:03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14日,美国得克萨斯州欧文市法医鉴定中心就该市一对离奇死亡的母子给出了最终死亡解释。三月前 ,一名刚产下一子的15岁女孩被发现死在自家卧室,但尸体上没有一点伤痕,也未发现毒杀或他杀迹象。一名一个月大的男婴仰卧死在妈妈身旁,尸体状况与年轻女孩相似。最终,警方就此案反复调查了三次才揭开凶手谜底――“杀死”男婴的正是这名年轻妈妈,而这个女孩是发病而死。

此案发生在2010年12月15日,根据警方说法,15岁的瑞贝卡・雷是在哄孩子睡觉时突发哮喘病死亡,昏厥时刚好倒在了出生才一个月的男婴科林身上,并将其活活憋死。

一家三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哮喘    儿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