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不合格毛绒玩具产品被曝光

不合格毛绒玩具产品被曝光

www.ibabyzone.cn2011-03-18 09:54:37来源:新闻晨报

国家质检总局官网于近日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儿童服装、玩具、纸尿裤等产品监督抽查结果。上海申华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英伦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毛绒玩具因标识不合格“榜上有名”。其中,上海英伦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毛绒玩具因未标注适用年龄范围,以及使用不符合标准要求的安全警示字体、字号,被判为质量问题严重产品。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市质监局组织上述企业所在地的浦东新区、闸北区质监局立即对辖区的企业开展现场检查,责令企业收回不合格产品,限期进行整改。目前,两家生产企业共收回不合格产品66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玩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