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园校车严重超载

幼儿园校车严重超载

www.ibabyzone.cn2011-03-18 09:49:48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核载11人的小面包车内,竟然挤满了37名幼儿园的儿童和两名教师,整个车子挤成“沙丁鱼罐头”。3月15日,在国道321线,内江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查获一辆接送幼儿园学生的校车,涉嫌严重超员违法。

前日上午7时52分,大队八中队民警在321国道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非常可疑。中队长江力锋凭职业敏感,觉得此车有超员嫌疑,遂当即用喊话器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上车检查时,民警竟连站脚的地方都没有,看到的只是一片黑压压的小脑袋。民警立即将这些儿童一一护送下车。为了不影响孩子们的正常学习,民警当即安排车辆分批次将孩子们安全地送到幼儿园,同时将驾驶人及车辆带回大队处理。

经调查:该车为壕子口智慧幼儿园接送学生的专用车辆,为了能多拉些小孩,驾驶人刘某私自改装了座位。该车核载11人,当天居然拉载了37名幼儿和两名教师,超员363%。民警依法对驾驶人刘某进行了严厉处罚,并向壕子口智慧幼儿园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校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