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两性娃娃”被父母抛弃

“两性娃娃”被父母抛弃

www.ibabyzone.cn2011-03-17 09:50:21来源:法制晚报

“两性娃娃”入院后正在接受各项身体检查。摄/记者付丁

本报讯(记者 王敬霞 通讯员 崔青) 今天上午,6岁的“两性娃娃”文文住进了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并做了抽血等术前准备。院方表示,争取本周内进行第一次手术。

在准备抽血时,顺利做了心电图、拍了胸片的文文皱起眉头,有些害怕地问:“能不能不扎针?”带文文来看病的阿姨告诉记者,前阵子在进行激素试验时经常打针,文文有点打“怕”了。“经过一段时间的用药,孩子可以进行手术了。”医院李森恺教授说,文文现在是比较重的尿道下裂,属于阴囊性的,必须得进行两次手术。手术完成后,文文就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了。

李森恺教授表示,第一次手术将在明天或后天进行。第二次手术需一年的药物调整后再进行。

●背景链接

文文从小因性器官畸形被父母抛弃。去年底,“天使妈妈基金会”把他从外地福利院接到北京做整“性”手术。

两次手术费用将由爱佑华夏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兵个人全额资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两性    父母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