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园学校医院适当延长供暖

幼儿园学校医院适当延长供暖

www.ibabyzone.cn2011-03-16 09:37:19来源:法制晚报

幼儿园学校医院供暖将适当延长

今天24时,全市1955个供热单位将陆续停暖。幼儿园、学校、敬老院、医院等特殊用户还将适当延长供暖。

市供暖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市热力集团各热力站今天24时起陆续停暖,为保障锅炉、城市热网的安全,停暖不会“喀嚓”一下全部停掉,1.7亿供暖面积将一部分一部分地降温。“居民家中的暖气至少在16日上午之前是不会变凉的。”市热力集团的负责人说。

为保证幼儿、老人不因天气变化致病,停暖后,幼儿园、学校、敬老院、医院等特殊用户还将适当延长供暖,其他与供热单位对供暖时间另有合同约定的,也可按约定执行。

相关新闻

本采暖季起,全市大约1200万平方米居民小区试行供热计量收费,今天,相关供热单位将统一抄表,以清算热费。

试行期间,将比较居民按面积和热计量两种方式所计热费的高低,热费收取就低不就高。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学校    医院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