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小贝将迎首位千金小S备孕第三胎

小贝将迎首位千金小S备孕第三胎

www.ibabyzone.cn2011-03-16 09:21:42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小贝一家

小S准备生第三胎

陈慧琳与儿子

近日演艺圈流行“下一代”话题,适龄明星夫妻都为孩子或欣喜或叹息:陈慧琳5个月大的双胞胎流产;韩寒承认自己已经当爹;小贝和维多利亚将在夏天迎接首位千金;小S承认虽然还没怀孕,但已经准备生第三个;梁朝伟和刘嘉玲则宣称顺其自然,“以目前的年纪,不会强求”。

陈慧琳日前流产,失去了孕期5个月的双胞胎女儿,尽管丈夫刘建浩寸步不离在病房照顾,但陈慧琳依然非常悲伤,称度过了自己平生最难熬的一个星期。目前,陈慧琳的心情已渐平复。相比之下,看得开的是梁朝伟和刘嘉玲夫妇,对于频频传出的怀孕消息,刘嘉玲前日出席活动时再次辟谣:“可能我之前没控制饮食太胖的原因吧。我现在已经到了不惑的年纪,不会一定想要追求一个目标了,还是那句话――顺其自然。现在我很幸福,要懂得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日前,韩寒在接受某娱乐周刊专访时首次承认已经有了女儿,并在访谈中大谈儿女教育,也第一次对陪伴在他身边的姑娘表示感谢和爱意。韩寒还透露自己曾交过娱乐圈女友,并称此次回答是“近年来回答得最详细和坦诚的”。同样,大卫・贝克汉姆也证实将迎来一个女儿:“已经有了三个男孩,总期待着能有一个女孩,所以当得知我们真要有个女儿的时候,我们欣喜若狂!”36岁的维多利亚和35岁的贝克汉姆已经结婚11年,两人育有三个儿子,分别是11岁的布鲁克林、8岁的罗密欧和5岁的克鲁兹。

不同的是,已经有两个女儿的小S一直想再生个儿子。最近有消息称,小S推掉很多工作邀请在家待产。但其经纪人Joan否认称,小S只是准备怀孕。小S去年年底已开始接受医师建议来调养身体,目前只接简单的活动或广告,且接代言时都会告知厂商要做好心理准备。看来小S在《康熙来了》中和蔡康永打趣说要再生孩子并非戏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备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