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超载校车撞围挡 幼儿1死3伤

超载校车撞围挡 幼儿1死3伤

www.ibabyzone.cn2011-03-15 09:26:30来源:新京报

车祸现场,车体残片散落在路旁。

昨日上午,莲石东路门头沟路段小园村路口处,一辆载有81名幼儿园师生的大巴由东向西行驶遇情况躲闪时,撞上道边施工围挡,一根钢管插入车内,一名幼儿园工作人员和一名幼儿死亡,3名幼儿受伤。北京市公安交管局通报,该车核定载客49人,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

司机称行驶时突遇情况躲闪

事发地点位于莲石东路石门营环岛东侧小园村路口处。昨日18时许,该路口北侧绿色施工围挡露出约5米的缺口,地面遗留有后视镜残片等。

北京市公安交管局通报,事故发生于9时25分许,该车司机为33岁的丰台男子尤某。

据尤某回忆,当时车辆正由东向西行驶,突然遇到情况向右侧躲闪。在此过程中,车辆右前部撞上道路北侧施工围挡,架围挡的钢管插入车内。

事故发生后,市公安局、市教委、市公安交管局及门头沟区相关领导赶赴现场,组织救助及处置工作。

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零

附近一工人回忆,昨日上午该段路面出现严重拥堵。一辆大巴车头向东侧歪在马路牙上,前挡风玻璃及右侧玻璃破碎,一根钢管从车辆右部插入车内。白布覆盖着一具尸体停靠在旁边。

附近一名黑车司机称,事发后有救护车将多名幼儿伤员接走。

中联保险公司业务人员周先生说,勘查结束后,事故车辆被拖至指定停车场。

北京市公安交管局证实,事故车辆属于牡丹航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汽车租赁分公司,车内乘坐某幼儿园领导及教师5人,幼儿76人(该车核定载客49人)。事故造成1名老师和1名幼儿死亡,另有3名幼儿受磕碰伤,经医院治疗后已返回。

据交管部门通报,经现场酒精含量检测,司机尤某体内酒精含量为零。

直至昨晚,事故详细情况仍在调查中。

■ 追访  事故车每天送师生去学校

大巴所属的牡丹航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汽车租赁分公司工作人员称,公司与幼儿园之间为租赁关系,目前租期为3个月。租用目的为当做校车使用,运送幼儿上学。事发时,该车正送幼儿及老师到幼儿园上课。

“他们一般都在这个时间去上课,具体原因不太清楚”,该工作人员称,不清楚幼儿园具体名称和地点,不知道大巴车的起始地和目的地,也不了解车辆超载等情况。目前公司正配合交警部门处理此事,幼儿相关善后问题可与幼儿园联系。

门头沟区委宣传部人员表示,租赁车辆的幼儿园并不属该区管理。知情者称,该幼儿园应是在门头沟某地借址办学。

昨日,记者未能联系到该幼儿园方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校车    幼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