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手腕被满月银镯 “死咬”

幼儿手腕被满月银镯 “死咬”

www.ibabyzone.cn2011-03-09 10:40:54来源:东南网

消防人员将银手镯剪断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3月9日讯(本网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王芳芳 王缨 文/图) 前天晚上8点多,一对夫妇抱着他们11个月大的儿子来到建瓯消防大队求助。原来,孩子满月时戴上的银镯,因为开关失灵无法取下,小手已被银镯卡得红肿,疼得哇哇大哭。这对夫妇尝试多种办法无果后,赶到消防大队。

消防人员发现,银镯卡在幼儿右手的手腕上,由于卡得很紧,血液循环受到一定阻碍,加上幼儿父母多次尝试摘取的摩擦,幼儿右手腕红肿得十分厉害,有的皮肤已被磨破,幼儿疼痛得不停地啼哭。消防人员找来断电剪,只听“咔”的一声,银镯被剪断,孩子的手脱困(如上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    满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