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没交洗涤费 幼童睡觉被迫隔离

没交洗涤费 幼童睡觉被迫隔离

www.ibabyzone.cn2011-03-09 10:27:02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因为没交50元洗涤费,幼童就被隔离到别的房间睡?女儿就读于越秀区大塘中英文幼儿园大班的陈先生表示,不仅如此,交了费的孩子放学后有老师亲自送出校门,没交费的孩子要自己抱着沉重的床单被褥出校门。

陈先生告诉记者,幼儿园从上学期开始就征收50元的床单被褥洗涤费。“当时是自愿的,我们家住得近,每周把床单被褥带回家洗也不麻烦,所以没交钱。”陈先生称,上周五,他去接女儿放学时发现,女儿竟自己提着沉重的床单被褥踉踉跄跄地走出校门。“其他孩子都有老师亲自护送出来。”

陈先生还从女儿口中得知,老师让她和班上另外6个没交钱的孩子搬离三楼的睡房,搬到小班的课室睡。陈先生当即找老师理论,“老师说,因为你没交钱,我们要应付检查,只能这样做。”

“我们绝对不可能让孩子自己搬行李出来的,万一孩子摔倒了我们责任可大了,我们24小时有监控可查!”大塘中英文幼儿园王园长表示,把没交钱的7个孩子隔离到别的房间睡确有其事。“但这是家长们的意思!”

据王园长称,上学期就不断有家长要求幼儿园代洗床单被褥,每学期50元的收费已经比同级的私立幼儿园便宜一半了。大班300个孩子,目前只有7 个没交费。“很多家长担心这7个孩子的被子带回家也不知道洗没洗,他们要求园方将自己的孩子和他们隔离开,以免传染疾病。”王园长还称,上学期中一班一个女生就因为卫生没做好患上手足口病,所以家长们担心也是有道理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