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父亲卖4个月大儿子还赌债

父亲卖4个月大儿子还赌债

www.ibabyzone.cn2011-03-08 10:25:15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 袁小锋) 嗜赌的父亲竟然将自己4个月大的亲生儿子卖给他人。目前,孩子已被解救,今日他将被押解回咸阳。

2011年2月21日,旬邑县太村镇琅琊洼村妇女文菊梅报案称:2011年1月丈夫李国强将儿子小正阳抱走,后下落不明。旬邑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侦查。2月24日孩子被解救,2月28日,专案民警迅速赴广东省东莞市,于3月1日晚将李国强抓获。

经查,李国强好逸恶劳、赌博成性,因而债台高筑,于2011年1月9日趁妻子外出将儿子抱出门,以3.2万卖给李虎虎收养。目前,犯罪嫌疑人李国强(29岁)、李虎虎分别因涉嫌拐卖儿童罪、收买被拐卖的儿童罪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4个月    儿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