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1岁女童患眼部肿瘤晚期

1岁女童患眼部肿瘤晚期

www.ibabyzone.cn2011-03-07 10:27:19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雷军)刚刚1岁3个月的河北女童贺贺(化名)不幸患上眼癌。在肿瘤的作用下,贺贺左眼突起,在未经治疗前,有鸡蛋般大小。近日,在一些网友和好心人的帮助下,贺贺进入北京武警总医院接受治疗,大家已为贺贺捐款7万余元。 

昨天下午,记者在北京武警总医院的病房内见到贺贺。当时,贺贺正在奶奶的怀里哭。记者注意到,贺贺左眼明显突起,有鸡蛋黄那么大,还不时往外流脓水。 

据了解,贺贺出生于2009年12月,家住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农村。去年10月份,贺贺的双眼开始红肿,眼球逐渐突出肿大至鸡蛋般大小。经诊断,贺贺患双侧视网膜母细胞瘤,俗称眼癌。 

贺贺的奶奶肖凤兰流着泪说,孩子的两只眼睛都看不见了。在进行化疗等治疗后,贺贺左眼肿胀有所好转,但仍有鸡蛋黄那么大。肖凤兰说,老伴于两年前因食道癌去世,留下6万多元的债务,儿子在农村种地没多少收入,儿媳妇身体也有疾病,家中生活非常困难。河北当地媒体对贺贺的遭遇做了报道。据悉,在好心人的帮助下,贺贺于今年1月底进入北京武警总医院接受治疗。截至上周,好心人已向贺贺捐助7万余元,钱已经打进贺贺家人的账户。 

贺贺的主治医生李大夫称,肿瘤已经进入晚期,只能先化疗,是否能治愈以及具体将产生多少费用还不好评估。 

肖凤兰说:“我好担心孩子治不了,不管结果怎么样,都感谢好心人为孩子捐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1岁    肿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