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沙堆高过高压线 6岁男童遭电击身亡

沙堆高过高压线 6岁男童遭电击身亡

www.ibabyzone.cn2011-03-07 10:13:10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俊锋)昨日下午,高陵县泾渭镇梁村3名孩子爬上村里的沙堆玩耍时,其中一个孩子欲从沙堆半腰捡回从玩具枪打出的“射头”时,不幸遭电击身亡。

下午3时许,在泾河工业园一医院抢救室,遭电击的小男孩躺在病床上。“娃啊,你醒醒,醒醒啊……”孩子的爷爷老泪纵横。赶来的亲友和村民把病房门口围得水泄不通。“凡凡――”母亲呼唤着儿子的名字,由于悲恸,当场昏厥。随后,医务人员立即对她展开抢救。

据村民曹选银说,中午12时,先是村里9岁小女孩苗苗(化名)到他家,和他9岁的儿子涛涛(化名)玩耍。过了一会儿,凡凡也跑了过来。3个孩子在家里玩了一会儿后,又跑到村里去玩。“下午1时,我正在补胎店里干活,苗苗和涛涛突然跑回来,一脸慌张。”苗苗的父亲潘卫说,他发现两个孩子都在抹着泪,忙问出了什么事。孩子们说,凡凡在村口沙堆上玩耍时遭到了电击。“我赶到现场时,孩子衣服上还冒着烟,鞋子也烧着了,孩子静静地躺在沙堆半腰处。”潘卫说,由于沙堆高10余米,他曾试图爬上沙堆,可沙子太软,走一步往下滑一步。接着,曹选银和凡凡的爸爸、爷爷都赶到,凡凡的家人哭喊着爬上沙堆,将孩子推了下来,随后抱着孩子朝医院跑去。

据苗苗说,当时他们在沙堆顶上玩,突然将玩具手枪内的“射头”掉到了沙堆半腰上,凡凡想捡回“射头”,刚下到沙堆附近处的电线跟前就遭到电击。

据了解,位于梁村村口的沙堆是该村一村民开设的沙场。记者现场看到,10余米高的沙堆积如山,而沙堆半腰处有几根高压电线掠过,距沙堆非常近。据了解,这些电线是通往附近一工厂的380伏电线,很早以前就在这里。村们说,以前电杆下是片空地,可这两年这里就成了沙场。

悲剧发生后,沙场老板曾赶到医院。下午5时,高陵县公安局马家湾派出所民警称,沙场老板已不见踪影,他们给该老板打电话时,对方已关机。村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将这个沙堆清理掉以排除隐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高压线    男童     | 评论()  

 
热点评论
  • 匿名

    匿名

    匿名 发表于:2011-03-08 14:55
    该村村长带头在渭河挖沙,有关部门谁来管啊,只是出事后就着急了。
  • 匿名

    匿名

    匿名 发表于:2011-03-08 14:53
    希望有关部门到那块去看看吧、那块的沙老板不顾其他人的安全,将渭河挖空了。尤其那个村中间那个沙堆,听说那是该村村主任的。那他妈的简直就是沙漠啊。
  • 匿名

    匿名

    匿名 发表于:2011-03-08 14:49
    在那块附近的沙场太多,事故也不断的发生。为了那块附近村民的安全,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把那些沙场清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