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产后忧郁先杀子再自焚

产后忧郁先杀子再自焚

www.ibabyzone.cn2011-03-07 09:5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又见“杀子后自杀”悲剧!彰化县陈姓女子昨天毒死3名年幼子女后,以七瓶高粱酒淋身,再抹酒精膏点火自焚,生命垂危。检警怀疑她早有预谋,详情仍待调查。

陈女丈夫昨天下午四点,接到妻子信息,“当你看到我们的时候,我们都是死人了…”,赶回已迟了一步,他不敢置信地喃喃自语:“为什么连孩子都要带走?”检警昨晚在陈女计算机找到疑似自杀的留言,写着“你这爱存钱,我和三个孩子们都走了,让你可以好好的存钱,你不是好丈夫,也不是好爸爸”。

警方调查,陈女丈夫(37岁)在台中工业区一家模具公司任主管,月薪4万多(新台币),要养育3名子女和支付房贷,经济压力颇大。陈女去年10月产下女儿后,情绪也不稳定,两人最近常为家计口角。

昨天上午,陈女丈夫发现长子没去幼儿园上课,问妻子为何不送孩子上学,妻子没回答,丈夫以为她要带孩子到亲友家玩,因赶着上班没再多问。

下午约4点,陈女丈夫收到妻子“死亡通告”信息,惊觉事态严重,连忙赶回家中。结果在2楼小孩房内,发现5岁长子、4岁次子和4个月大幼女,3 人口吐白沫躺在床上,早已气绝。他听到3楼有挣扎声,走上楼发现妻子倒在地板上,全身严重烧伤,一旁还有七瓶空的高粱酒瓶与酒精膏,连忙打电话报警求救。

陈女送彰化基督医院仍垂危,全身80%面积三度灼伤,目前仍在加护病房与死神拔河。

警方勘验现场,3名幼子都没挣扎痕迹,2楼小孩房内,有吃剩麦当劳汉堡,怀疑陈女在其中下毒,毒死2名儿子,女儿则是在牛奶中下药。但现场找不到残余药物,不排除陈女下毒后清理过现场。

警方问陈女丈夫,家中平日无高粱酒,也无酒精膏,警方怀疑陈女早就有计划杀子后自杀,已将残余汉堡送验,因陈女仍在加护病房,将等她脱险后再追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产后    忧郁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