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调查:75%的学龄前儿童每天都上网且无人监管

调查:75%的学龄前儿童每天都上网且无人监管

www.ibabyzone.cn2011-03-04 10:47:43来源:环球时报

一项调查研究警告说如今约有四分之三五岁以下的孩子每天都上网,而且大多没有大人陪伴。

此项研究显示,多达72%的学龄前儿童每天都上网。许多父母任由不到五岁的孩子上网,而且不予监管,这给了许多恋童癖的人以可乘之机。

该研究发现让儿童安全专家如坐针毡,呼吁大家重视儿童上网的可能面临的危险,并警示儿童经常上网可能导致学习问题。他们担心上网时间太长会影响儿童读写的能力,科学家们认为长时间看屏幕会破坏儿童脑部发育

临床心理学家塔尼亚•拜伦教授称孩子上网不予监管等同于“把孩子丢在商场里几个小时”。

她警告说:“家长们没有认识到他们有责任让孩子适应真实世界,也有责任让他们适应网络世界。”

“许多父母小时候没有上过网,不知道其中的隐患。”

儿童安全慈善机构儿童港湾的创建者米歇尔•艾略特说每个家庭都需要教育孩子。“家长怕是没意识到邪恶的恋童癖们就潜伏在网络,意图对儿童图谋不轨。”

然而许多成人自认为了解孩子上网的各种危险,调查显示88%的父母“很自信”地以为了解网络安全问题。

雪莉•阿特金森博士分析了研究数据,然而说许多父母都自以为了解网络而对孩子上网不予监管,或者未采取严格的安全保障措施。

此项研究由普利茅斯委员会发起,调查了423名五岁以下儿童的上网习惯,他们平均年龄为四岁。

结果显示305名孩子每天都上网,而且无人监管。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学龄前    儿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