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只因被疑偷了家中60元 8岁女童命丧父母棍下

只因被疑偷了家中60元 8岁女童命丧父母棍下

www.ibabyzone.cn2011-03-04 10:32:52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只因被疑偷了家中60元 8岁女童命丧父母棍下  这对狠心父母双双获刑

羊城晚报讯记者杨辉、通讯员崔杰锋报道:番禺区南村镇去年发生一起人伦悲剧,一名8岁大女童因被怀疑偷了家中60多元钱,竟然惨死在父母的棍棒之下,经查,该女孩长期受父母虐待。近日,女孩的父母双双被判刑。

8岁女童黄某一家租住在南村镇一出租屋,其父母都是湖南人,父亲帮人开车打工,母亲在家照顾小孩,平时家里经济较为紧张。去年7月6日上午,黄某因被怀疑偷家里的钱,其父母用竹棍殴打后,用地拖的布条将她架空捆绑在窗口的铁枝上面,呈十字架状,黄某一叫疼,其父母便棍棒相加使其闭嘴。当时正值酷暑,作为外来务工人员的黄某一家所使用的冲凉房为铁皮屋,温度高达40多摄氏度。数小时后,其父亲发现黄某已翻白眼,却以为女儿演戏,不但不为所动,还用一块黄色的丝绸蒙住她的眼睛,接着回去睡觉。到中午,两夫妻发现女儿已无生命迹象后才慌乱报警。后经法医鉴定,黄某死因系钝性暴力作用致全身多处广泛性皮下创伤性失血性休克死亡,且黄某身上旧伤无数,系长期遭受虐待所致。

案发后,其父母因故意伤害罪被公安机关逮捕,附近街坊表示,黄家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夫妇比较疼爱儿子,女儿不仅要常做家务,还经常被父母打得不成人样,有时头也被打破了,还有人曾看到小女孩被罚跪在碎石上几个小时。

番禺区人民法院近日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女孩父亲黄某某有期徒刑十年,女孩母亲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