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爸爸撕求职信惹宝宝狂笑不止

爸爸撕求职信惹宝宝狂笑不止

www.ibabyzone.cn2011-03-03 09:54:34来源:中国新闻网

求职不成有这么好笑么?身穿粉色哈衣的10月大宝宝拿着父亲的求职遭拒信,笑得歇斯底里、前仰后合。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家长可能花费重金,只为了博得孩子一笑。而来自美国密苏里州的麦克阿瑟(Marcus McArthur)先生所花费的不过是一张废纸。

33岁的麦克阿瑟先生刚刚在圣•路易斯大学攻读完博士学位,正在申请教授职位。而当他把一张求职遭拒的通知书一点一点撕毁时,他10个月大的儿子米卡(Micah)不可抑制、歇斯底里地大笑了起来。

麦克阿瑟先生随后描述宝宝大笑的视频时说,22秒的时候,他笑的简直发疯了,我还以为他要背过气去了呢。过了好一会,笑声又出来了,我才对自己说:“噢,他没事。”

视频在网上挂了五周,随后因著名演员Alyssa Milano在微博上转载而不胫而走,点击达到750000次。有观者称宝宝可以把视频“拿给将来的女朋友看”。

有人甚至出价300美元要买视频的版权,但麦克阿瑟先生称视频只是为了逗笑,不为售卖。他说,能让人们获得片刻的轻松才是我们真正关心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    求职信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