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穿防辐射服险晕倒

孕妇穿防辐射服险晕倒

www.ibabyzone.cn2011-03-03 09:51:57来源:荆楚网

穿着防辐射服上网,自以为上网安全无忧,谁知竟弄得腰背酸痛,差点晕倒,江夏一“80后”孕妇,怀疑购买的防辐射服质量有问题,要求商家退货。

家住江夏区大桥社区的宋女士酷爱上网,但又担心电脑辐射,2月中旬,她在该区一母婴用品店花480元购买了一件防辐射孕妇服。有了这件“宝贝” 后,她总算可以放心上网了。直到昨日,宋女士觉得腰背酸痛,正常行走都困难,不得不到医院检查。医生询问病情后,叮嘱她不要再上网。

医生的提醒让宋女士觉得是防辐射服未起作用。她要求商家退货遭拒,便将此事投诉到大桥工商所。接到投诉后,工商人员询问了医生。医生称,宋女士上网久坐不动,加上穿了防辐射服,与阳光绝缘,钙质大量流失,是造成其症状的主要原因。经调解,商家同意给宋女士更换新防辐射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防辐射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