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被疑偷钱女童遭父母打死

被疑偷钱女童遭父母打死

www.ibabyzone.cn2011-03-03 09:46:01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女童被疑偷60多元 遭吊起来打到翻白眼

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父母打死女童案”一审宣判。记者昨天从番禺区检察院获悉:法院一审判处“凶手爸爸”有期徒刑十年,“凶手妈妈”则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缓刑三年。

8岁大的女童黄某,因被怀疑偷拿家中的60多元,于去年7月惨死在父母棍棒之下。

打完睡一觉 才知女已死

番禺区检察院检察官说,黄某一家租住在南村镇一出租屋,其父母都是湖南人。平时,父亲在番禺帮人开车,母亲在出租屋照顾小孩。去年7月6日上午,因被怀疑偷钱,黄某被父母用竹棍殴打。其间,父母还用布条将她架空捆绑在冲凉房窗口的铁杆上。捆绑过程中,黄某的形状呈十字架状,一叫疼,父母便棍棒相加使其闭嘴。

由于当时正值酷暑,黄某一家使用的冲凉房为铁皮屋,温度高达40多摄氏度,数小时后,父亲发现黄某已翻白眼。见此情景,父亲却以为女儿演戏,不但不为所动,甚至还用一块黄色丝绸蒙住她的眼睛,自己回去睡觉。

到了中午,两夫妻方发现黄某已无生命迹象,遂慌乱报警。后经法医鉴定,黄某的死因钝性暴力作用致全身多处广泛皮下出血并失血性休克死亡。经进一步检查,黄某身上旧伤无数,系长期遭受虐待所致。

父母爱儿子 女儿遭虐待

案发后,黄某父母因故意伤害罪被公安机关逮捕。附近街坊说,黄家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夫妇俩比较疼爱儿子,但其女儿不仅要常做家务,还经常被父母打得不成人样,有时头也被打破了。有邻居看到,小女孩曾被罚跪在碎石上达几小时。

起诉过程中,凶手夫妇声泪俱下悔恨,并表示因为打工挣钱有限,家中经济紧张。尽管如此,女儿之前还偷了500元拿去分给同学,他们也是一时气愤才想教育她,没想到把她打死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