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低保子女及孤儿免费就读公办幼儿园

低保子女及孤儿免费就读公办幼儿园

www.ibabyzone.cn2011-03-02 10:23:42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和平 通讯员 熊训忠 实习生 王佳琪)昨日,岳麓区就解决入园贵、入园难出台相关方案:从今年3月开始,在全市率先实行低保家庭子女和孤儿免费入定点公办普惠幼儿园

岳麓区共有幼儿园66所,在园幼儿1.3万余名,其中公办幼儿园21所,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比例达33%,居于全省前列。该区将学前教育发展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其中一项就是率先实行低保人员子女、孤儿免费就读区属公办普惠幼儿园,区财政为此每年新增补贴近100万元。凡是具有岳麓区户口的低保人员学龄前子女,以及具有岳麓区户口的孤儿,均可以到岳麓区定点公办普惠幼儿园免费入园,按照现有定点公办普惠幼儿园收费标准,每人可全额免除保教费。如果您想具体了解相关政策,可拨打岳麓区教育局咨询电话88999275(上班时间)。

岳麓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3年,该区将新增15所以上公办幼儿园,到2013年,确保实现每个街道1所公办幼儿园、每个乡镇有2至3所幼儿园的科学布局目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低保    孤儿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