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拐卖7名儿童获刑15年

拐卖7名儿童获刑15年

www.ibabyzone.cn2011-03-01 13:32:1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赣州2月28日电 (黄金华 张永林) 福建省永安市一男子朱某,为谋取不义之财,将罪恶的黑手伸向儿童,导致多个家庭骨肉分离。日前,江西赣州瑞金市人民法院对朱某作出判决,朱某犯拐卖儿童罪,获刑15年。

据办案人员介绍,被告人朱光水,自2000年4月至2008年11月间,以介绍买主的形式,在福建省连城县及江西省瑞金市,以14000元至42000元不等的价格,将男婴卖给买主,共拐卖儿童七起。所幸,被卖儿童最终均获解救。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朱光水以出卖为目的,拐卖儿童多名,情节严重,应从重处罚,故依法作出上述判决。(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拐卖    儿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