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八罐奶粉破了五罐 快递不给赔偿

八罐奶粉破了五罐 快递不给赔偿

www.ibabyzone.cn2011-03-01 13:29:09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破损的奶粉。

本报青岛2月28日讯 (记者 苑菲菲) 要求先签收再自行验货,签收完毕后出问题又不赔偿。近日,青岛市民伏先生托朋友通过宅急送送来的8罐婴幼儿奶粉,有5罐出现破损。对此,宅急送方面表示,因客户已在送货单上签字,货物破损原因无法查明,不能对其损失进行赔偿。

“3年来,我一直拜托朋友在香港采购奶粉,然后用宅急送快递发到青岛来,以前没出过问题,没想到这次却让我吃了哑巴亏。”2月28日上午,市民伏先生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碰到的郁闷事。

2月14日,伏先生的朋友为其发送了一箱婴幼儿奶粉,在23日下午的时候,送货员给他送来了。伏先生想要看货,但对方表示,要先签字才能看货。快递员刚离开,伏先生发现箱子里不断有奶粉撒出来。

伏先生拆开箱子后发现,8罐奶粉中有5罐出现开口破损的情况,其中2罐奶粉罐变形严重,里面的奶粉几乎全漏光了。“快递员很匆忙地往楼下跑,我当时给他打电话让他回来看看货,可他说自己只负责送货,其他一概不管,有问题就打投诉电话,说完就立刻挂了电话。”

“也不知道这些奶粉都是在什么时间、什么环境下破损的,不敢再给孩子吃了。”伏先生说,每罐奶粉的价格为160元港币,损失共计800元港币。无奈之下,伏先生只得拨打了宅急送的投诉电话。三天后,伏先生得到宅急送总部“不能赔偿”的回复。

“客户可以在签字前要求验货,但是已经签了字的货物,再出现问题从原则上来讲公司是不会对其进行赔偿的。”28日下午,宅急送北京总部客服中心的投诉专员李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解释说,因伏先生签字在先,货物在中间发生的问题责任归属不能判断,因此无法进行赔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快递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