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电梯下沉绊倒男童并被划伤

电梯下沉绊倒男童并被划伤

www.ibabyzone.cn2011-03-01 13:13:31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朱王芳)26日,通州区马驹桥BDA样本小区的业主刘女士带儿子乘电梯时,因电梯与楼层地面相差数厘米,3岁半的男童摔倒撞在楼道瓷砖上被划伤,在医院缝了6针。物业表示将尽快处理电梯口的尖利瓷砖,并全面排查电梯故障,避免发生类似事故。

刘女士说,26日,她带儿子乘电梯下楼到一层,儿子冲出电梯门时被绊倒,她才发现电梯和地面之间有数厘米的高度差,“电梯沉了几厘米,孩子可能没看到”。刘女士儿子的头部被电梯口尖利的瓷砖划伤。看到孩子流血不止,刘女士急忙将他送到医院。经检查,孩子右眉上方被划出一个三角口子,被缝了6针。

据了解,BDA样本小区其他多部电梯也有下沉的问题,业主曾要求更换电梯,物业一直在维修处理。

BDA样本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电梯在保修期之内,可能需要反复调试,他们会排查电梯故障。至于电梯门口的尖利瓷砖,他们将尽快处理,避免儿童再次受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电梯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