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众妈妈办北京首家自助亲子班

众妈妈办北京首家自助亲子班

www.ibabyzone.cn2011-03-01 12:02:32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川 通讯员屈晓琴)昨天下午,记者从回龙观某幼儿园了解到,为了让自己的宝宝能够得到早期亲子教育,几名妈妈效仿自助幼儿园开办了北京首家自助亲子班

昨天下午,记者了解到,家住在回龙观龙博苑的几位妈妈AA制联合开办了自助亲子班,每周末,在附近的一家幼儿园租教室,请老师来教孩子们。

据王女士介绍,她的孩子刚刚一岁半,还不能去上幼儿园,但是她听说早期的亲子教育对孩子的成长很有帮助,所以想让孩子参与这样的亲子课程。但是,小区附近又没有这样的亲子班,即使有,也都比较贵,而幼儿园里的课程更多的是为3岁以上的儿童准备的。“受到此前有观友办自助幼儿园的启发,我和几位妈妈也办个自助亲子班。”王女士说,“我们办自助亲子班,也不为营利。房租和聘老师的钱,由几位妈妈AA制分摊,自己家的孩子自己照料,责任自负。这样大家既省钱了,又能让孩子接受专业老师的培训。”据了解,相比市场上的亲子班,自助亲子班每个孩子每节课能给家长节约几十元。

想参与亲子班的另一位家长表示,她希望宝宝能有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同时能有跟小朋友相处的机会,但是各种早教机构价格昂贵,难以承受,所以,她表示愿意尝试这种AA制的自助亲子班。不过王女士也表示,她们更愿意由几个妈妈带着宝宝一同参与,保持这样一个小规模的亲子班,“如果人太多了,很容易发生问题,这样就违背了我们的初衷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自助    亲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