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男童商场三楼坠落 多处骨折

男童商场三楼坠落 多处骨折

www.ibabyzone.cn2011-03-01 11:26:21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从X光片可见,小轩右腿开放性骨折。 尉伟 摄

“妈妈,妈妈,救我……”23日下午,市民李女士和4岁半的儿子在省城济泺路上一家大型商场逛着玩时,一转眼的工夫,儿子就不见了,而楼下却传来他的呼救声。原来,孩子意外从商场三楼坠落,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23日下午5点半,4岁半的小轩缠着母亲李女士去玩,母子俩随即来到济泺路与标山南路附近的一家大型商场内。

坐着电梯,李女士母子来到商场三楼。“妈妈,我要鱼丸。”电梯口左侧不远处,有一个卖酸辣粉的小店,诱人的香味吊起了小轩的胃口。李女士上前去买时,小轩又嚷着要“撒尿”。恰好电梯口左侧有一个垃圾桶,李女士便指着那儿让儿子去方便。

“他过去的时候,我还特意回头看了看。”小轩离李女士也就五六米远,谁知,也就一扭头的工夫,小轩不见了。

随着一声呼救,李女士赶紧往一楼大厅看,一个孩子正躺在冰冷的地面上,身上还有血。李女士一眼认出,那正是自己的儿子。

从三楼到一楼,李女士几乎是蹦下来的。

“他脸上淌着血,直说腿疼。”看着儿子,李女士疼在心里,“也不知道血是头上的,还是鼻子里流出来的。”

23日下午6点10分,事发后约15分钟,小轩被120急救车送到了市立四院抢救。

“阿姨,打完这针,能不再打吗?”24日上午,市立四院骨外科病房,记者见到小轩时,他正和护士“商量”:打完针,自己能不能回家玩。此时,他右腿上挂着牵引器,右臂还缠着纱布。

李女士说,儿子因伤处疼痛,哭闹了一夜,她也几乎一夜没合眼。

据医生介绍,小轩右臂关节骨折,右大腿开放性骨折,内脏是否损伤尚需观察,所幸没有生命危险。24日下午2点,小轩又接受了两个小时的手术。当日下午5点,记者从市立四院了解到,手术很成功。“没有什么意外的话,一般不会影响其腿部功能及今后的生活。”接诊医生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商场    骨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