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监控拍到男子强行拖走女童过程

监控拍到男子强行拖走女童过程

www.ibabyzone.cn2011-03-01 10:14:14来源:扬子晚报

监控视频截图

婷婷身高1米出头,留着学生头,被拐当天,她上穿红棉袄,下穿灯芯绒长裤,左脸有疤,手掌有颗黑痣。

上个周末,常州的天气异常阴冷,周六还下起了大雨,就在常州火车站,一对中年夫妻每人手里都各自拿着一摞寻人启事,他们流着眼泪冒雨四处向旅客及行人打听他们女儿的下落,24日,他们的女儿婷婷在火车站候车室被人拐走了。而当地铁路警方监控画面显示,事发当时,曾有一名中年男子强行将婷婷拖走。

出去扫了下地 来女儿不见了

“请问您有没有看到这个女孩?麻烦你们看到的话一定要通知我们!”昨天上午,在常州火车站南广场,一名中年女子见到游客就拿出一张寻人启事,上面有一位歪着头的漂亮女童。女子自称姓李,是常州火车站的一名保洁员,寻人启事上的女孩叫婷婷,是她和丈夫唯一的女儿,今年才9岁。因患有先天性疾病,婷婷的头有点向右歪,而且不会说法,但是她很懂事,跟父母及熟悉的人都能交流,目前,婷婷已经念书了。

24日18时左右,做送餐工的李女士的丈夫老彭将婷婷送到常州火车站候车大厅,将婷婷交给妻子后,老彭就去送餐了。李女士买了一瓶牛奶给婷婷后还叮嘱她不要到处乱跑,见婷婷点头答应了,李女士就自己开始干活了。本来女儿一直在她的视线里玩的,可等李女士出去扫了下地后回来就发现女儿不见了,她怎么找也找不着,心急火燎地将整个候车大厅都找了个遍,也始终找不到女儿。慌了神的李女士赶紧打电话给丈夫,夫妻俩一块找,两人找了将近一个钟头都没有结果。这时,有好心人提醒老彭夫妇到火车站派出所去看监控录像,这样就可以发现是谁带走了他们的女儿。监控里,老彭夫妇看到了一位陌生男子强行带走了他们的女儿,彭女士急得当场晕倒在地。

监控显示 人强行拖走女童

昨天下午,在常州火车站派出所的值班室里,记者从监控录像上看到,24日19点06分时,婷婷正在候车大厅一边喝牛奶,一边自己玩耍。19点09分时,一名中等身材的中年男子走上前去,不知跟婷婷说了句什么,随后,该男子又用手拉婷婷,婷婷挣脱了,但随即,该男子又上前一把拖住婷婷,他一只手搭在婷婷肩膀上,另一只手拉住婷婷的胳膊,拖着婷婷匆匆往候车大厅出口处走。当快要走到门口时,婷婷好像明白了什么转身就走,这时那名男子一把拉住了婷婷迅速走出了候车室大厅,整个过程持续不到一分钟。

“此男子可能是一名拐卖儿童的人。”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张春荣介绍说。但因为监控画面比较模糊,无法看清楚嫌犯的脸部,目前,警方正在加紧排查。周萌 战斗

监控画面显示,拖走婷婷的男子三四十岁,中等身材,事发当天上身穿着藏青色羽绒服、下身穿着休闲裤,脚下穿着白色运动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监控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