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母亲称会一直寻找被拐女儿

母亲称会一直寻找被拐女儿

www.ibabyzone.cn2011-02-25 11:20:58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菲菲母亲:寻女之路会一直走下去

榆中警方:任何线索都将不遗余力查证落实

即使再难 寻找决不会放弃

“上海地铁乞讨女童找到了,但不是菲菲!”一度燃起极大希望的李艳梅,从在上海寻女的丈夫彭巨成口中得知此消息后,充满期待的心情瞬间跌入了谷底。2月24日,在采访中,记者虽然感受到了一家人的失望和痛苦,但菲菲的母亲李艳梅仍然坚定地告诉记者:“我相信菲菲一定能够找到!即使再困难我们也会一直寻找下去,不会放弃!”

菲菲母亲:永不放弃寻找女儿

2月24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位于榆中县红坪村二社的菲菲家中,简陋的房屋里,菲菲的家人都在默默地干着手头的家务,沉寂得让人感到有些压抑。在得知警方已经确认“上海地铁乞讨女童”不是菲菲的消息后,一家人万分失望。菲菲的母亲李艳梅告诉记者,前几天丈夫从上海打电话回来还告诉她,已经找到了最早拍到“上海地铁乞讨女童”的网友,当时他们一家人都觉得菲菲离他们已经越来越近,但是23日下午,当她再次满怀期待地接通丈夫电话时,得到的竟是一直在苦苦寻找的孩子并不是菲菲的消息,满怀的希望瞬间落空,李艳梅一家人的心情跌至冰点。

“我相信菲菲一定能找到!即使再困难我们也会一直寻找下去,不会放弃!”虽然菲菲到现在还没有找到,虽然所有的寻找又要再次回到起点,但是李艳梅依然坚信着。据她讲,孩子丢失16个月了,他们也找了16个月,尤其是这一次,民警来了,晨报的记者也来了,还有那么多连姓名都不知道的网友在帮助他们,这一切让他们一家人在失望之中感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同时也让他们有了继续寻找下去的力量和信心。

榆中警方:将不遗余力寻找菲菲

随后,记者从榆中县公安局了解到,榆中警方于23日接到上海警方和甘肃省公安厅的通知 ,“上海地铁乞讨女童”以及照片上的“蓝衣妇女”经过两地警方共同努力,在我省定西市岷县中寨镇被找到,经查证,这名“蓝衣妇女”与“地铁乞讨女童”为母女关系,系岷县中寨镇人,“地铁乞讨女童”并非彭巨成走失的女儿菲菲。

榆中县公安局副局长杨树广告诉记者,虽然经过甘沪两地警方历时9天的寻找,查证“地铁乞讨女童”并非菲菲本人,但总体来看这次行动还是十分成功的,从发现线索到最后查证落实,两地警方始终抓住线索不放,并将最终答案交给了所有关注菲菲的人。唯一的遗憾是,截至目前菲菲仍然下落不明,但这并不是最终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旦有菲菲的任何线索,榆中警方仍将不遗余力展开查证落实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被拐    母亲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