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男童玩游戏掉入两房间墙缝

男童玩游戏掉入两房间墙缝

www.ibabyzone.cn2011-02-24 11:55:41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男孩躲猫猫 卡在墙缝中

消防出动,凿墙救人

据了解,掉进墙缝的男孩家住惠水县三都镇金田村金石组。当天下午7时许,家人听见孩子的哭喊声后,才发现男孩已掉进了两幢房子之间的墙缝,由于自己无法施救,当即拨打电话报警。

当地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发现小男孩面部朝下,趴在宽度约20厘米的墙缝中,男孩身体被墙体死死卡住,无法动弹。由于夹住男孩的两面墙体由火砖砌成,为避免给被困者造成第二次伤害,消防官兵决定将墙体破拆。

在施救现场,焦虑的母亲不停地喊话安抚被困的孩子。与此同时,消防官兵确定男孩被困位置后,用切割机切出一个长方形,再用破拆器材小心翼翼对墙体进行破拆。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施救,被困男孩终于被安全救出。抱着脱险的孩子,家长泪流满面连声道谢。后经医务人员检查,被困男孩只是惊吓过度,身体并无大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游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