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园教学楼下沉 数百名幼儿被分流

幼儿园教学楼下沉 数百名幼儿被分流

www.ibabyzone.cn2011-02-24 11:24:51来源:中国网

宝鸡一所幼儿园教学楼因地基下沉、楼体出现裂缝等原因停止教学。数百名幼儿被分流。

下沉的教学楼位于宝鸡市西街幼儿园内。该园分南北两区,南区教学楼呈“L”型,共4层。记者昨日来到这里时,楼旁已拉起警戒线,楼身多处出现裂缝,两根柱子前已被挖开两个大洞,东墙外也贴有“危险”标志。

据了解,这栋教学楼是今年2月8日发生下沉的。经宝鸡市建筑设计院鉴定,是地基下沉造成的,但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在现场清理物品的工作人员对下沉及楼内情况不愿多说,且提醒记者楼内危险、不要进入。出现下沉后,幼儿园把南区原有的8个班、300余名幼儿转到了北区。北区原有的5个学前班则被合并成3个班,转到了附近的西关小学,并由全托改为了半托。一些家长对这种安排表示不满,担心孩子不能适应小学校园的环境,对合并后人数大增的大班如何管理忧心忡忡。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教学楼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