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轿车下坡路冲进幼儿园教室

轿车下坡路冲进幼儿园教室

www.ibabyzone.cn2011-02-23 11:02:20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车头在教室里悬空

昨日下午5时许,泸州城区大山坪街道龙透关附近,一辆小车突然滑动,撞向附近一幼儿园下面一画室的教室。所幸当时教室内空无一人,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下午5时30分,肇事小车还停留在现场,车头陷入幼儿园负一楼通风口防盗窗中,只剩下车身还被卡在窗外。进入该幼儿园负一楼可看到,里面为一间教室,小车的两个前轮,已在教室头顶悬空。幼儿园方面介绍,负一楼并非幼儿园教室,而是一画室的教室。

负责处置现场的泸州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事故中队民警介绍,当时这辆白色小车停靠在斜坡上面,司机下车后,车辆随即自动滑动,最终冲到拐角处撞进幼儿园负一楼的通风口。交警建议,由于该斜坡较陡,再加上下面又是幼儿园,“最好不要在该斜坡上停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