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男子当街抱走女童 警方成功解救

男子当街抱走女童 警方成功解救

www.ibabyzone.cn2011-02-22 10:52:43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妈妈,有一个穿着红色衣服,头发和爷爷一样短的伯伯,把和我一起玩的妹妹抱走啦。”6岁的小朋友何某宜哭着跑回家向其妈妈说。日前坪山发生一起强行抱走小女孩的案件,犯罪嫌疑人胡某林已经被警方抓获,被抱走的小女孩杨某琪也安全回到家中。

2月20日17时许,坪山宝山派出所接杨先生报警称:其5岁女儿在飞西村某幼儿园旁边被人抱走。3分钟后,警方立即赶到出事现场进行处置。经调查得知,杨先生的女儿名叫杨某琪,今年五周岁,在某幼儿园附近与小朋友玩耍过程中被一名穿红衣的男子强行抱走。出警民警当机立断,立即协调驻村物业公司把飞西村的所有出入口封锁,防止嫌疑人逃窜。

随后,警方一边安排所带警力联合群众分头寻找,一边请求警力支援。经过约半小时的不懈努力,在飞西河边一栋居民楼附近,一队搜索队员在喊完该小女孩的名字后,隐隐约约听到应声,循着应声的方向找去,就在飞西河边一墙角将抱走杨某琪的红衣男子抓获,并将杨某琪成功解救。

目前,办案民警正在审查该男子作案动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童    警方    解救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