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父亲纵火烧死四岁男童

父亲纵火烧死四岁男童

www.ibabyzone.cn2011-02-22 10:19:50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东莞大岭山,据称不久前男童父母曾激烈争吵

新快报讯 记者 邹柳洲 林泽乔 报道 新快报记者昨日从东莞市大岭山警方获悉,2月19日晚导致一名四岁男童死亡的火灾,初步怀疑为当时同在屋内的其父杨某某纵火所致。

据目击者肖先生反映,2月19日20时许,东莞市大岭山环卫宿舍313房间突然起火。在清理事故现场时,消防队员从房间内抬出了一具男童的遗体。邻居们称,死者正是313房间住户杨某某不足四岁的儿子

昨日下午,新快报记者联系到东莞市大岭山警方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根据初步调查,事故原因疑为屋中人纵火。因杨某某目前无法开口说话,具体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杨某某的邻居称,在事发前不久,杨某某夫妇曾发生过激烈的争吵。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父亲    纵火    烧死    四岁男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