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感冒女婴哭闹被保姆闷死

感冒女婴哭闹被保姆闷死

www.ibabyzone.cn2011-02-22 09:54:46来源:东南快报

只因女婴感冒哭闹  被关置物柜

保姆活活闷死8月女婴

台南一家托婴中心,只因为小女婴感冒哭闹,保姆居然狠心将才8个月大女婴关在置物柜,把她活活闷死,托婴中心近日已被“社会局”勒令停业,不过因为临时找保姆不易,昨日上午还是有家长把小孩送来。

托婴中心超收婴儿

被被关置物柜37分钟

“社会局”提醒父母:不定期探望小孩 观察老师管教态度

托婴中心监视器画面清楚录下,这名33岁的保姆张翊玟,受不了女婴不断哭泣,把因为感冒不舒服正在哭泣的八月大小女婴,竟然就塞进了旁边长 250公分,宽200公分的置物柜 ,这一关就关了37分钟,可怜的小女娃疑似活活被闷死,保姆才想起来,这时候女婴已经没了生命迹象。更可恶的是托婴中心一开始还骗女婴爸爸说,小女婴是因为流感猝死。女婴的爸爸忍不住痛心质问托婴中心负责人林芳玉。

盼了5年的小生命就这样消失,女婴的爸爸抱着妻子掩面痛哭让人看了鼻酸,检方事后查出,这家托婴中心娃娃世界,因为超收婴儿所以一共成立两间教室,其中出意外的教室就是违法没执照的,目前被勒令停业,另一间教室也暂停营业。

社会局”提醒:保姆和婴孩比例是不是1比5

台南市府做山勒令台南市娃娃世界托婴中心停业,并裁罚三十万元,市府也立即稽查全市其它家托婴中心。

“社会局”提醒父母,托育前应该到现场观察,保姆和婴孩比例是1比5,就算确认了托婴中心的合法性,建议该不定期到中心,探望小孩顺便观察老师的管教态度,父母亲真得先做好功课,才能确保小宝贝的照护安全

死亡女婴的父母,在殡仪馆内相互抱头痛哭,只是流在多泪水,也唤不回宝贝生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感冒女婴    哭闹    保姆    闷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