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澳优部分进口奶粉不合格遭退货

澳优部分进口奶粉不合格遭退货

www.ibabyzone.cn2011-02-17 17:56:04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由澳优乳业(01717,HK)独家代理经销的Tatura(塔图拉)高端有机婴儿配方奶粉,有两个批次共计53吨产品被查出不合格,遭海关退货。

这两个批次的产品由“湖南华一经贸有限公司”负责进口,产品不合格原因是“磷不符合国家标准”。

此外,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公布的数据还显示,2010年3月~8月的半年时间里,全国查获不合格进境婴幼儿配方奶粉共计459.49吨,其中 453.55吨都是澳优乳业在中国销售的进口产品,占中国查获不合格婴幼儿奶粉的98.7%。不合格原因为“锌超标”和“磷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等。

公开信息显示,澳优乳业CEO陈远荣最早在南山乳业任销售老总,2003年9月在长沙自立门户成立湖南澳优功能乳品有限公司,2003年10月,企业更名为澳优乳品(湖南)有限公司。

2008年6月,湖南检验检疫局在检验澳优乳业来自Tatura的8.9吨奶粉时,曾发现该批奶粉含有阪崎肠干菌,产品遂遭海关拦截。每经记者 张娟娟 发自上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进口奶粉    澳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