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园园长强奸两名女童被批捕

幼儿园园长强奸两名女童被批捕

www.ibabyzone.cn2011-01-30 09:39:00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山东1月28日电 (通讯员郝建强 谷庆)幼儿园园长,本来应当是精心呵护祖国未来花朵的,但山东莱城一幼儿园园长徐某却将罪恶的“黑手”伸向了园中的儿童,近日,这名禽兽不如的幼儿园园长被莱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 

徐某,男,现年48岁,莱芜市莱城区某镇一私立幼儿园园长。2010年12月的一天中午,犯罪嫌疑人徐某以帮忙晾衣服为由将两名小女孩(均不满六岁)叫至幼儿园二楼一房间内将两名小女孩强奸。事后,徐某还威胁两名小女孩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任何人,后因其中一名小女孩回家诉说家长报案而案发。徐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后,拒不供述其犯罪事实,但经DNA鉴定,从被徐某侵害的小女孩所穿秋裤裆部检验出的精斑系徐某所留。案件提请批准逮捕后,莱城区检察院经审查认为,虽然徐某对其犯罪事实拒不供述,但DAN鉴定再加上其它间接证据形成了完整的证据锁链,足以锁定这个侵犯小女孩的衣冠禽兽,遂依法对其作出上述决定。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童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
  • 匿名

    匿名

    匿名 发表于:2011-06-22 15:35
    真他妈的变态,这种人直接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