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13个月的孩子患败血症家人无钱治

13个月的孩子患败血症家人无钱治

www.ibabyzone.cn2011-01-25 09:28:03来源:现代快报

出生才20天就开始冒湿疹,13个月大湿疹就已遍布全身。日前,从安徽来无锡打工的王友春因实在担负不起孩子的医药费,无奈向快报求助。

脸上脓疱身上湿疹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无锡市人民医院住院部六楼时,小东的母亲徐爱梅正抱着小东在走廊上来回踱步。记者看到,小东的脸上布满了裂开的伤疤。随后,小东的父亲王友春解开了小东的衣服,从脖子到脚上也全都是湿疹。

“他出生20天后,身上就开始冒湿疹了,当时检查说是蛋白和牛奶过敏导致的。”王友春说,虽然他们带小东去医院治疗了,但没能抑制住湿疹的扩张。

“现在晚上都是我们抱着他睡的,怕他脸上的脓疱黏到枕套上。”王友春说,实在不行了就把他放到床上,不过一只手必须要用绳子固定住,另一只手我们抓着,防止他用手去碰脸。”

“这孩子真的很懂事,很少见他哭,他现在这个样子真的很可怜,请你们帮帮他吧。”周围病床的人也纷纷替小东求助。

看病花光所有积蓄

小东被查出蛋白和牛奶过敏后,每天都食用一种特殊的奶粉,目前奶粉钱就已经花掉了两万多元了。今年1月18日,小东在无锡市人民医院查出同时患有败血症和皮疹,每天只能注射一种昂贵的抗生素。住院部六楼办公室的王叶红主任说:“败血症倒是没什么的,主要是他全身都是皮疹,根本没法做皮试,我们这边治不了了。”王主任说,上海那边的医院各方面都比较健全,所以到那边去看还有点希望。

而此时,王友春和徐爱梅都已经有一年没工作了。“一年来,我们带着小东去了五六家医院看过病,积蓄早就花光了,现在奶粉都是我姐姐提供的。”王友春说,无奈下,他只得请求媒体的帮助。

“我们马上就联系上海那边的医院了,今年肯定是回不了家过年了。”王友春说,到现在他都没敢告诉父母小东真正的病情。在采访过程中,小东一直用充满渴求的眼神盯着记者看,好像在说“救救我吧”。如果您愿意帮助他,可以联系王友春13912368431。快报记者 徐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败血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