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近日北京取缔不合格自办幼儿园57所

近日北京取缔不合格自办幼儿园57所

www.ibabyzone.cn2011-01-24 09:26:24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22日电 最近,北京对城乡接合部的自办幼儿园进行了摸底调查,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等不合格的幼儿园予以取缔。同时在城乡接合部规划发展公办园,在农村地区重点加强乡镇中心幼儿园建设。

截至2010年12月,丰台区共有未经教育部门批准的“自办园”218所,在园幼儿数量1.8万余人,基本上都是流动人口子女。这些“自办园”办园条件差,在房屋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卫生防疫等方面大多存在隐患。

丰台区教委进行调查后发现,其中15所基本符合办园要求,将予以确认;146所园舍存在一定隐患,将限期整改;另外还有57所“自办园”设在违法建筑内,或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将坚决予以取缔。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取缔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