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男童幼儿园打闹被老师扒掉裤子

男童幼儿园打闹被老师扒掉裤子

www.ibabyzone.cn2011-01-20 09:58:59来源:中国新闻网

和别的小朋友打闹被幼儿园老师扒掉裤子,儿子回家低着头说“小鸡鸡都被人看到了”……近日,网友小一在乌鲁木齐在线胡杨林社区中,讲述了自己六岁孩子在幼儿园的遭遇。帖子发出后,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建议,幼儿园应定期请心理专家给老师上课。

经向幼儿园其他小朋友求证,小一的孩子确实因为和别的孩子打闹被幼儿园老师“扒裤子”。并且得知,一段时间以来,在该幼儿园曾被老师“扒裤子”的,还有其他3个小朋友,其中包括一名女生。

小一说,当儿子低着头说“小鸡鸡都被人看到了”时,作为母亲的她很难受。虽然孩子还小,但孩子的自尊心确实受到了伤害。小一表示,她发帖子的原因,只是希望老师们能用让孩子和家长能够接受的方式,来督促孩子们改正错误。

网友筱白菜说,他7岁的外甥饭量小,吃饭慢,在学校总是被老师拉到小朋友中间“表演”吃饭,也就是让全班的小朋友们看着他吃饭。现在外甥常说不愿意去学校了,因为小朋友们都笑话他。现在只能让孩子吃快点,也没其他办法。

幼儿园老师这样惩罚小朋友,不少网友表示愤慨。“这样还能当老师吗?”网友ll46说,“要是我孩子遇上这样的老师,我肯定跟他没完啊。这样对待小朋友,肯定会有心理阴影的。”ll46表示,老师必须给小朋友道歉,这样才能消除小朋友的心理阴影。

网友维尼大熊表示,幼儿园老师每天都要面对很多年纪小、还不能自律的孩子,工作确实烦躁,难免会有些过头的行为。其实可以用奖励的方式来鼓励小朋友,其实孩子们很乐于被鼓励。

网友旋木则表示,现在的教育中,并没有教会孩子把自己放在和大人平等的地位,大人也没有这种意识,所以这种惩罚方式是在长期的社会环境和思想中形成的。“幼儿园应该定期请心理专家给老师上课。现在的大人必须学会尊重孩子。”旋木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