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德州某幼儿园24名老师集体“歇班”

德州某幼儿园24名老师集体“歇班”

www.ibabyzone.cn2011-01-17 09:12:13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德州1月15日讯(记者 杨金涛 牟张涛 马志勇)14日,德州市经济开发区三八路附近一幼儿园24位老师,突然集体“歇班”,导致许多孩子入园受到影响。

14日上午8时许,德州市民孙女士像往常一样,送孩子去幼儿园,在幼儿园门口,孙女士并没有看到平时在门口迎接孩子的老师们。“近百名孩子被带到国际班后,交由一名老师照看,我不放心,又把孩子接回家了。”孙女士说,他们都没有听到校方对此事的解释,现在家长们最担心孩子正常入园。

13时许,记者来到位于经济开发区的这家幼儿园,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园内确实发生了老师“集体歇班”事件。“园内本来有34位教师,没来上班的老师有24名,今天大约有40多名孩子没正常到校。目前,我们也正在和老师沟通解决此事。周末这两天,我们就会把这件事情解决,尽量不影响孩子们的正常入园。”幼儿园园长崔女士向记者介绍。

随后,记者联系了一位“歇班”的老师,她告诉记者,“校方的规章制度和相关承诺等让我们不满,都很长时间了,我们和园长反映过多次,但一直拖着。比方说,工资绩效方面,就规定我们看管的孩子走一个,这个学期的绩效工资就没有了,对此,我们很难接受。另外,校方曾承诺我们管吃管住,但一直没有很好地兑现。无奈之下,我们才选择集体‘歇班’。不过我们也感觉有些愧疚,毕竟影响最大的还是孩子们,我们也想尽快解决好这个问题。”

14日18时许,记者再次和幼儿园取得联系,老师们“歇班”的确和待遇有关。崔园长同时告诉记者,“校方将会挨个儿到老师家做工作,尽量在周末期间处理好此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老师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