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丹麦王储妃携龙凤双胞胎出院

丹麦王储妃携龙凤双胞胎出院

www.ibabyzone.cn2011-01-17 08:40:17来源:新华网

1月14日,丹麦王储腓特烈和王储妃玛丽・唐纳森抱着龙凤双胞胎在哥本哈根国家医院会见记者。当日,丹麦王储妃玛丽・唐纳森携龙凤双胞胎出院。

 丹麦王储妃玛丽.唐纳森8日在哥本哈根国家医院产下一对龙凤双胞胎。这是近350年来,丹麦王室王位继承人的第一对双胞胎后代。

“奇迹,这真是奇迹,”双胞胎的父亲、丹麦王储腓特烈第一时间向外界公布了这一喜讯,“我们都非常激动,这一刻太重要了,没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开心了。母亲和孩子们的状况都非常好。”

医院方面介绍说,当地时间8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王储妃顺利产下一个约2.7公斤的男婴。26分钟后,近2.6公斤的妹妹也顺利出生。这两个小家伙将分别是丹麦王位的第4和第5顺位继承人。现在整个丹麦王室都为了给这两个小家伙取名字而忙活着。据信,他们的名字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

 现年42岁的腓特烈和38岁的玛丽此前已经生有两个孩子,分别是生于2005年10月的儿子克里斯蒂安和生于2007年4月的女儿伊莎贝拉。

2000年悉尼奥运会期间,腓烈特王储与当时还只是一名平民的玛丽在悉尼的一间酒吧相识,不久后坠入爱河。两人于2004年5月14日在哥本哈根大教堂完婚。

1月14日,丹麦王储腓特烈和王储妃玛丽・唐纳森抱着龙凤双胞胎在哥本哈根国家医院与记者见面。当日,丹麦王储妃玛丽・唐纳森携龙凤双胞胎出院。玛丽・唐纳森8日在哥本哈根国家医院产下一对龙凤双胞胎。这是近350年来,丹麦王室王位继承人的第一对双胞胎后代。

1月14日,丹麦王储腓特烈和王储妃玛丽・唐纳森抱着龙凤双胞胎在哥本哈根国家医院会见记者。当日,丹麦王储妃玛丽・唐纳森携龙凤双胞胎出院。玛丽・唐纳森8日在哥本哈根国家医院产下一对龙凤双胞胎。这是近350年来,丹麦王室王位继承人的第一对双胞胎后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双胞胎    龙凤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