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园班车费翻倍惹家长不满

幼儿园班车费翻倍惹家长不满

www.ibabyzone.cn2011-01-12 10:23:17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万仁辉)今年1月1日起,北京市红黄蓝幼儿园大兴分园的班车费翻倍涨价,引起部分家长不满。园方称,因为汽油费、维修费等涨价,班车费涨价是为维持收支平衡。

近日,刘女士接到私立的红黄蓝幼儿园大兴分园通知,称自今年1月1日起,班车费由每月200元调整为400元。刘女士说,班车为金杯汽车,可运载9名小朋友。

刘女士算了笔账,金杯车油耗约为14升/100公里,班车往返约行驶10公里,“每月油钱不超过300元,9个孩子交3600元”,她认为此费用不合理。

幼儿园市场部一名宋姓工作人员说,幼儿园核算过班车运营费用才提价,“这几年汽油费、人工成本都在涨”,他们已开家长会沟通此事。

大兴区教委社教科一名工作人员说,该幼儿园的班车费已在社教科报备并回复提价理由。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