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母亲嫌1岁儿子哭闹影响其上网将其掐死

母亲嫌1岁儿子哭闹影响其上网将其掐死

www.ibabyzone.cn2011-01-11 10:13:33来源: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万荣县某村庄,一位年轻母亲杨某因嫌弃1岁半的儿子哭闹影响自己上网聊天,竟将儿子活活掐死。日前,被万荣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0年11月下旬的一天,万荣县警方接到陕西省合阳县公安局打来的电话,称万荣县一年轻女子杨某到该县公安局投案,说其在家给1岁半的儿子喂奶时,孩子哭闹不停,她把孩子往床上放时一不小心用胳膊将孩子压死,并于当天将儿子埋葬。很快,杨某被带回万荣县公安局。在讯问过程中,杨某的供述前言不搭后语,疑点重重,警方在开棺验尸后,证实小孩系扼颈窒息而亡。在大量的铁证面前,犯罪嫌疑人杨某交代了自己亲手掐死儿子的犯罪事实。

原来,21岁的杨某与丈夫3年前结婚,第二年5月就生下一个白白胖胖的男孩。婚后,丈夫常年在山东烟台打工。一个月前,耐不住寂寞又喜欢上网的杨某,与连云港一男网友,通过上网与打电话频繁聊天后日久生情,并多次谈到要与对方结婚。案发当日凌晨4时许,不懂人事的儿子醒后哭闹不停。杨某给孩子喂奶时怎么也哄不住孩子,顿感心烦气躁。再加上她想到丈夫常年在外打工不管自己和孩子,感到非常恼火。一气之下,便把对丈夫的愤恨发泄到儿子的身上,将儿子活活掐死。  董应赞 杨克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哭闹     | 评论()  

 
热点评论
  • yeyunan

    yeyunan

    yeyunan 发表于:2011-01-11 10:14
    晕死....这还是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