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园员工不具备从业资格 园长买假证应付检查

幼儿园员工不具备从业资格 园长买假证应付检查

www.ibabyzone.cn2011-01-11 09:14:32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幼儿园员工不具备从业资格 园长买假证应付检查

本报讯(记者李锐 通讯员张小军 彭拥军)江汉区某民办幼儿园园长王某,为应付教育局年终检查,竟从假证贩子李某手中,为其员工购买10余本教师资格证及学历证书。昨日从长航警方获悉,李某因涉嫌伪造、买卖企事业单位印章罪和伪造居民身份证罪被逮捕,王某也被行政处罚。

去年8月以来,长航公安局武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有人在中山大道六渡桥一带,打着“办证刻章”招牌,散发名片制贩假证。

经调查取证,去年11月17日12时许,民警在六渡桥天桥下,将正在与人交易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当场查获其伪造的健康证和结婚证,以及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假印章一枚,另有各类假毕业证、增值税发票、印章等。

民警通过深挖,又从李某电话记录本和制假备份资料中,发现江汉区某民办幼儿园园长王某,于去年11月11日找李某购买了3本师范学校毕业证书、 4本教师资格证书、6本职业资格证书和1本会计证书,王某为此支付给李某600元。假证交付前,王某还叮嘱李某在保育员资格证书的分数栏中打分不要一样,以免引起检查人员怀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园长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