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园老师因小朋友打架狠心针扎7下

幼儿园老师因小朋友打架狠心针扎7下

www.ibabyzone.cn2011-01-10 08:53:06来源:中国西部网

 和其他小朋友在幼儿园里打闹后,安康一四岁半男童的手掌被老师用针扎了7下。

“毛毛(化名)四岁半,在安康市一幼儿园中(三)班就读。”昨日(1月7日),孩子的家长袁女士介绍说,2010年12月31日下午,孩子从幼儿园回家后,一直说“手疼”,她一看,发现孩子手掌有几个红色的血眼。

在袁女士的追问下,毛毛说,中午他在幼儿园和小朋友一起玩耍打闹,李老师知道后很生气,让伸出右手,并拿出一根针在他两个手指上扎,扎了7针。从照片上看,毛毛手掌正中有5个带血针眼。

“孩子这几天情绪很不稳定,说再也不想上学了!”袁女士说,孩子话也少了,见生人就躲。

据了解,事发后,园方承认老师曾用针扎毛毛的右手,愿协商解决。1月6日,双方达成补偿协议。

昨日,该幼儿园一名女负责人在电话中向记者承认,毛毛确被老师用针扎过。关于事件的当事老师是如何处理的,她称无可奉告。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老师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