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中国30多万儿童少年获赠重大疾病保险

中国30多万儿童少年获赠重大疾病保险

www.ibabyzone.cn2010-12-30 10:37:02来源:新华网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所属的“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29日向青海等五省区2万多名儿童捐赠了重大疾病保险。至此,中国已有30多万儿童少年,包括12万多名孤儿,免费获得此项保险。

该基金管委会主任宋立英介绍,此次捐赠的受益对象为宁夏、西藏、福建、上海的一万七千多名孤儿,以及去年遭受地震灾害的青海玉树地区的六千多名贫困儿童,基金将通过各级民政部门将保险卡发放到每一个符合条件的孩子手中。

宋立英说,此次提供的重大疾病公益保险的保障额度为10万元,覆盖包括恶性肿瘤(含白血病)、急性肾功能衰竭、脊髓灰质炎、重症肌无力等12种重大疾病,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生效,而基金下一步还将为海南、吉林、重庆等地的孤儿发放此种公益保险。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2009年正式成立了“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通过募集企业和个人捐款购买商业保险,捐赠给符合参保条件的少年儿童。宋立英说,基金的目标是让中国3.6亿儿童受惠,而孤儿以及贫困地区和贫困家庭的儿童是基金优先帮扶的对象。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保险    重大疾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