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宁波一妈妈抱孩子做游戏摔倒致男孩重伤

宁波一妈妈抱孩子做游戏摔倒致男孩重伤

www.ibabyzone.cn2010-12-28 08:59:31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孩子还这么小,却发生了这种事……”

3岁男孩小乐乐(化名)的父亲说起这事一脸伤感。昨天,小乐乐在宁波市第六医院重症监护病房已躺了4天。

12月23日,乐乐和父母一起参加幼儿园组织的亲子活动,妈妈抱着乐乐跑时摔倒,孩子后脑勺着地,至今仍处在危险期。

刚抱起孩子,妈妈摔倒了

孩子的父亲说,12月23日那天天气很好,他们去幼儿园参加亲子活动。有一个游戏,先是孩子爬一段路,再由家长抱着孩子跑,看谁先到终点。

“乐乐当时很高兴,爬得很快,后来他妈妈上去抱起他跑,可能是水泥地上的毯子有点滑,孩子刚抱好,他妈妈就摔倒了。”孩子的父亲说,当时两人的后脑勺都重重着地。孩子还没来得及哭就晕了。

当时家长和老师都吓坏了,把孩子送到了医院。

孩子目前仍处在危险期

昨天,记者从市六院重症监护病房了解到,孩子送来的时候出了很多血,24日,他们给孩子做了手术。

“摔倒造成了孩子颅内出血、脑挫伤,目前仍然处于危险期。”

律师:若因地毯问题摔倒,幼儿园要负责

这起事故是不是该由幼儿园承担责任?

浙江导司律师事务所刘慧杰律师说:“这要看幼儿园的设施,看孩子的摔倒跟场地是不是有关。如果是地毯起皱或者打滑等原因造成孩子的妈妈摔倒,那幼儿园就该承担责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游戏    妈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