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东莞男童幼儿园莫名午睡死警方带走数名老师

东莞男童幼儿园莫名午睡死警方带走数名老师

www.ibabyzone.cn2010-12-24 09:18:44来源:新华网

 

事发东莞大岭山新太阳幼儿园,当时孩子被老师发现时身体已僵硬随后警方带走园长及数名老师协助调查。

男童死因今日在深圳进行鉴定

前日中午,大岭山镇新太阳幼儿园一名3岁半的男童午睡时莫名死亡。记者昨日了解到,死亡的儿童名叫郭俊栩,2007年6月出生,孩子的父母都在深圳工作,此前孩子住在姑姑郭女士家中。

据大岭山镇宣教办通报,前日,就读大岭山镇新太阳幼儿园的郭俊栩和平常一样午休,14时半,值班老师叫小朋友起床,结果发现郭俊栩仍在床上,值班老师和班主任将他抱起时,发现其身体僵硬,没有呼吸,于是马上拨打120并报警。医生鉴定其死亡时间超过1小时。目前,大岭山警方已将幼儿园数名老师以及园长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

郭女士昨日下午告诉记者,孩子父母和她已经前往深圳市,今日将在深圳对男童进行法医鉴定,男童的死因目前尚未明确。

老师发现时男童身体已僵硬

据了解,新太阳幼儿园有300多名学生。幼儿园保安老钟是第二个抱过他的人,他告诉记者,“当时小栩的左腿弯曲,两只手撑开,身上盖着被子,不像正常睡姿。”警方的笔录显示,首先发现小栩出事的是当值的女班主任,14时30分园里响起起床广播,小栩没有动,老师唤他也不应,身体僵硬,没有呼吸,被吓一跳的老师伸手抱他没抱动,于是叫来老钟,之后打120并报警。

14时55分,小栩的两个姑姑来到幼儿园,发现孩子腿脚发冷发硬。进行最后抢救的医生表示医治已经无效,并从尸体发硬的程度进行医学推测,小栩死亡时间至少超过1小时。

家人:孩子平时身体很好

小栩的父母都在深圳上班,孩子一直放在大岭山的姑姑家。小栩的姑姑郭女士告诉记者, 孩子平时身体很好。小栩的姑丈伍先生说,前早,小栩像往常一样喝豆浆吃面包,外婆还给他喂了冬至汤圆,吃饱饭后和表姐坐着姑丈的车上学;中午他吃了学校的红萝卜土豆炒瘦肉,活动了一会上床午睡。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男童    老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