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英国父亲每日为女儿拍照做成长纪录

英国父亲每日为女儿拍照做成长纪录

www.ibabyzone.cn2010-12-09 08:36:11来源:中国新闻网

录像记录了纳塔莉10年来每天的成长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最近一段视频在网上疯传,一位父亲将10岁大女儿自出生起每天拍的照片汇集到一起,让人们看到一个初生的婴儿仅在1分钟23秒内成长为一个小女孩的过程。网友们都称赞这位父亲的独特创意。

父母们常说孩子们长的太快了,现有一段不可思议的视频录像就证明了这一点。

录像的主角是一位名叫纳塔莉的10岁女孩,自出生起,纳塔莉的父亲每天都给她拍照。

这段录像显示了纳塔莉从一个初生的婴儿,在仅1分钟23秒钟内成长为一个10岁小女孩的过程。

这段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后,吸引了全世界数百万人观看。

仅在YouTube网站上,这段视频就已被浏览了83.3万多次,网友们并发表了大量评论,称赞视频作者的奇思妙想。

一位YouTube网友说:“我当初如果也能有这样的想法就好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成长    纪录     | 评论()  

 
热点评论